我的某一位好朋友ㄚ......
我要謝謝你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你讓我了解了很多..
我也成長了不少   要不是你..
我想...   就沒有今天的我啦
我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讓我傾吐我的心事..
                                      讓我將心中的愉快都說出來
真的好謝謝你...
一輩子都報答不完啦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也會給我安慰...
在我沮喪的時候    你也會給我加油.打氣的話
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 你也會給我正確的方向 讓我不會在走錯路了..
ㄏㄏ..
真的很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3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