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自然課的時候...
x x x 幹麻故意刁難我阿
事情的經過是降子的
我的手(中指).手腕附近.脖子都有痣
x x x 先看到我手上的痣 就說 "有痣ㄟ"...     
然後我就將我的手伸回去...
接下來呢    他又看到我脖子的痣
又說了一次 "有痣ㄟ"  當時的心情 ...(誰沒有痣阿   沒痣的才怪)
後來 我就將衣服拉到嘴那兒..
~說了一次 "有痣ㄟ"
~    我整個就快要被他給逼瘋了
難道他就沒痣喔...
整個......
有想打他的感覺ㄟ...
超x x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3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